半夏

壁咚观后感(下)

突然回来!你们有没有想我!

接受经验教训,以后还是写上下吧……这样每一篇都是完结的了?

这个就不是论坛了,而且废话很多的我还是没有向两位当事人说明白到底怎么了。我的锅!

————————————————————

至于当事人这一边,两位可都是不用地球人通讯设备的,怎么会被随随便便看见呢?红凯没那个心思参与人类的生活,他只是根据任务来到这个地球,完成之后,他很快就要再一次离开了。

至于伽古拉?那种无聊的通讯工具,伽古拉嗤之以鼻。人类的科技实在是落后太多了,自身的能力也不及宇宙人强大,怪不得需要别人来保护。正专心致志的给红凯找麻烦的伽古拉并不知道他的反派发言被大家理解成什么样子。

   

但是,有被影响到!

    

因为红凯是需要出门的,而且从不避讳地球人。他不与人类产生过多的交集,但也不刻意躲藏。

所以当然也就注意到了,一些女孩子的目光。

感谢宇宙人的听力,红凯真的将那些话听得一清二楚了。

但是听不懂。为什么要看着他喊什么“A哥哥”?还有个什么“O哥哥”是个什么鬼?

于是他去看那几个女孩儿,对方却立马躲开视线,起身就走。红凯疑惑,但也只是保留了疑惑。

并且!这个群体在增加!

但是他又不能说他是宇宙人听见了你们的话,只能默默的把疑惑保留。

   

至于伽古拉?影响就更大了!

失去了黑暗圆环,自己还受了伤的伽古拉,在这时候被美特隆星人夺了蛇心剑。

被仇家寻仇,真是大意了。捂着伤处的伽古拉紧盯美特隆星人的动作,伺机逃离。真是狼狈。他稍稍分神。

但是,美特隆星人似乎并没有想要直接除掉他。“现在,给我把欧布叫过来!”

他突然命令。

   

短暂的愣了一下的伽古拉没有想出什么原因或者理由,但是红凯依旧很及时的到了。

伽古拉被更快一步的口琴吵的脑子嗡嗡的疼,恶狠狠的盯过去,红凯没有对视,直接看向了美特隆。

“你挥舞着那么危险的东西,我可不能视若无睹啊。”光之战士义正词严。

但是吃过宇宙大瓜,受到宇宙少女们荼毒的美特隆星人已经看透了一切!md这是伽古拉的蛇心剑!他杀人的时候咋不见你呢?

虽然是无意看到的,但是里头那些描述让人真的醍醐灌顶。

   

想到被背刺的联盟,美特隆将蛇心剑对准了红凯,恶狠狠的说着他的反派宣言:“你们!合起伙来演我们,他拿着蛇心剑给你善后,你俩还合起伙来骗我们的贝利亚卡牌!还杀了诺斯特拉大人!混蛋!只恨我没有及时看穿你们两个的真面目!”

本来只是来阻拦美特隆的红凯听到了他听不懂的话,没有显露太多,不过美特隆有很好的反派修养:话多!

“不愧是你啊欧布奥特曼,”美特隆还在喋喋不休,怒气值积攒Max的家伙只想直接杀了两个人,“竟然舍得让自己老相好亲自卧底?既然如此,那你们就,什么?”终于准备动手的美特隆低头,伽古拉早就不知道去了哪里。

直接对上红凯,似乎胜算不大。再气恼美特隆也不至于直接莽,他要的是报仇!

   

受了伤的伽古拉脚步踉跄着,脑子里头却都是那个白痴说的话。去他的相好!虽然不知道他抽了什么疯,总之恢复过来第一个杀了他!

不过当下他得找个地方休养一下,脑子昏昏沉沉的,还是要长远打算。

  

直接撞上奈绪美是他没想到的,再睁眼看见那个打电话的女孩儿更是没想到的。伽古拉并不想被一个地球人救助,自以为凶恶的语气并没有吓走这个管闲事的家伙,反倒是掏出了一张手绢。

“你这是干什么?”

“我不能丢下受伤的人不管啊!”

他看着奈绪美拿一张手绢在自己的胳膊伤处上绕了一圈然后系上,被这个敷衍的治疗方式无语到。先不说宇宙人的伤会自己愈合,根本不用治疗,他也已经在缓缓恢复,更不要说你这个方式也不好用吧!就算是止血也请系的紧一些好嘛?

草率!

但是,心善!

伽古拉看着这个傻瓜女孩儿,伸手拽住了想去求援的奈绪美的手腕。

   

伽古拉看着不自在的奈绪美,松下力气靠在了墙上。或许很好用,伽古拉看着奈绪美,毕竟凯那么在意她。

“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伽古拉看着那个绑着胳膊的手绢心情复杂,“竟然沦落到要被你照顾。”

他垂下头,无力的样子很是脆弱。伽古拉当然不会外露自己的弱点,但是计划中除外。他没去看奈绪美,但是这个好奇心极重的姑娘绝对不会沉默。等着美特隆找来就行,接下来的,凯,就交给你了!

  

这姑娘果然问了。他和凯的关系?真是会问!伽古拉有些烦闷的撇过头去,奈绪美也很体贴,立马告诉他不会强求。

他不想提那些故事。他共同寻求力量的战友、总是笑意盈盈的徒弟,还有否认了他的光之战士……那是他不愿意提及的伤口,至今仍然会痛,甚至没有很好的结疤。

每次他看着光明的方向,那道伤口都会重新鲜血淋漓。

“我比凯更强。”但是他开口了。连自己都惊讶。他是第一次,对着红凯以外的人,讲述他的伤。

“但是光明却选择了他。”他听见了自己咬牙切齿的恨意。如果被选中的是我……他至今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

奈绪美听得很认真。于是伽古拉继续说了下去。

   

“我被光明放逐,在银河之中徘徊。”被光明落选,被光之战士否认的伽古拉似乎再无法站到光明的一方。

伽古拉不甘心。但是他看见的只有黑暗。清清楚楚。于是心里头,就又有了气恼。他勾起嘴角冷笑着说,他明白了黑暗的强大。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光明。”

他恶狠狠的说。既然你拒绝了我,那我也拒绝了你!于是我投向黑暗,然后通过战胜你,来证明我,以及黑暗的强大。

胜王败寇。伽古拉从来不是个服输的性子。争强的人,自然不愿意自己的记录中满是败绩。

   

可是呢?奈绪美却突然直起身子,眼里突然坚定而认真。

黑暗与光明。奈绪美用他的话来开导他。沉睡在他内心的光明?伽古拉不屑,他的光明早就被舍弃了。

但是他还是转过头,好奇奈绪美接下来的话。

   

该死的美特隆!你等把凯引过来之后,他不得好好收拾你!

他还想听听这个姑娘能说出什么话,结果就被打扰了兴致。

  

不过计划还是很顺利的。这个傻傻的地球姑娘真的挡在了他的面前,趁着红凯过来的时候拉着他就跑。

他看着疾风出现,露出一点得逞的笑。

   

于是他在战斗胜利之后拿到了蛇心剑。也附和着奈绪美对欧布奥特曼的帮助表示感谢。

“对了,我也得向你道谢呢。”伽古拉拿捏着语调,看着那个姑娘的眼神好心的解释了前因后果。还是解释一下吧。

他看着那个被骗了的可怜小姑娘,笑得十分欠揍。

管他呢?反正她也打不过他。

于是伽古拉捏着手绢举到奈绪美的面前,稍稍松开手指,手绢就飘落到了地上。

“再见。”伽古拉发出反派标准的不正经笑声,在奈绪美愤怒的眼神中,回身准备离开。

他实在是太愉悦了!单纯好骗的小姑娘和被他利用的红凯。真是没好的一天。甚至身上都没那么不适了!

   

但事实证明,反派只会不断的被刺激。有时候只需要一句话。

“你利用凯哥对你的感情,你对得起他的爱意吗!难道你对他一点爱意都没有吗?”

???

伽古拉一脸懵逼。

————————————————————

总之我是把这个文的上中下都写了……但似乎没有在预计范围内写完……

评论(23)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