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竹马竹马(6)

我又来了!

他俩到底该怎么长大呀!其实我也不知道!

你们有啥想法来告诉我嘛!帮我扩展一下思路也~

————————————————————

迪尔老师无聊的刷着cp的板块,本来有好几个都是那两个宝贝的帖子,这一下子,似乎没什么动静了。老师不看什么写的小文章,只想看看那些照片。可惜没有了。

是我最近罚的严重了吗?

迪尔老师撑着脑袋,根本没心思准备报告。

要不要以权谋私,让两个小孩儿亲近亲近?

    

红凯和伽古拉这一段时间真的是,算相安无事吧。可能是担心再被惩罚拉一天手?总之是不闹腾了。

哪怕是同桌合作讨论,也规规矩矩的讨论,多的是一句话也不说。

迪尔老师看着两颗凑在一起研究数学题的小脑袋,想着自己有什么机会把他俩给安排到一起增进一下感情才好。

还是很认真的,伽古拉指着题目给红凯认认真真的讲解,偶尔嫌弃几句红凯太笨了这么简单的题目都看不懂,红凯不辩解,可能是为了不要打起来?

总之,两个人相处的似乎还可以。

   

当然不可以!

迪尔老师表示,太没意思了!这两个小崽子不闹腾真的少了好多乐趣的!小孩子嘛,就该活蹦乱跳的胡闹!

所以说,迪尔老师默默的打开了手机,运动会的两人三足就你俩吧!

   

任课老师看着最近长在自己课堂后门玻璃上的迪尔老师表示疑惑。

    

红凯看着运动会参与的名单也表示很疑惑。于是他立马举手并且直接开口了:“老师!我们没有报名这个!”

啊呀!什么叫默契呢?两个人异口同声。

班级女生们开始交头接耳……

迪尔老师看着姿势一样反驳一样的两个孩子,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同时一拍桌子,“我不要和他一起参加!我俩不够默契!”

迪尔老师点点头附和,“所以啊,正好接着这次机会锻炼一下!好了,其他同学还有问题吗?没有问题就定下来了!”

“没有问题!”女孩儿们兴冲冲的大喊,迪尔老师表示很开心。她果断关上了文档,干净利落的宣布班会结束!

  

于是体育课,迪尔老师表示为了班级的荣誉!我要来监督你们训练!

伽古拉冷着脸看着手里头的布条。体育老师是个干练的女老师,英气十足,她看着两个明显是在闹别扭的孩子,并不明白迪尔老师为啥会同意他们的组合。

“所以,为什么?他俩前段时间还被主任抓着在小树林打架不是吗?”柏莎来到迪尔老师旁边。无奈的看着这个懒到极致却还是搬了椅子下来看孩子们训练的迪尔老师,“体育课,你这样真的好吗?”

但是迪尔老师毫不在意,乐呵呵的盯着手机屏幕。“当然啦!他俩的组合我安排的!”她甚至有些骄傲!手机里头当然就是两位小可爱!

   

“什么情况啊迪尔?”柏莎瞧着迪尔满脸的姨母笑表示并不理解,她不懂她的快乐,于是站在一旁默默的喝了一口奶茶。

   

“我只是,想要看看两位可爱的小朋友。”迪尔笑着示意,于是柏莎转头,那两个小孩儿一脸不愿意的把脚靠在一起,伽古拉弯腰系上。

直到伽古拉直起腰来都还是很顺利的。但是接下来……

两个孩子似乎就不会走路了。身子晃荡了几下,但是一步也迈不出去。

“我说一二,先迈另一条腿。”伽古拉说。

“一、二。”

话音刚落,就看见俩孩儿踉跄着迈出一步,但是在走下一步的时候,频率不一,在蹦哒了几下之后双双摔在了地上。

嗯,摔得挺惨。

迪尔老师笑得十分开心。

   

不光如此,爬起来也并不容易,两个人的腿还绑在一起,起身也并不轻松。互相打扰是肯定的,两个人不愿意一起站起来,于是只能默默的使劲,试图平稳住重心。

迪尔老师的手机声音不断,照片里是两个挣扎蹦哒的小人。

    

“以权谋私啊迪尔。”柏莎咬着吸管,迪尔看的高兴,她也就先不要打扰那两个孩子了。想来他们聪明,不需要自己特地去教。

“是你不知道这两个孩子多可爱!”迪尔立马开始她的推荐,比如当初两个小孩儿在孤儿院怎么粘在一起,或者两个手拉手的孩子别别扭扭的表情,还有试图搭话却被扔下的红凯……柏莎对于迪尔手机里的存货数量表示十分震惊。

   

“这两个孩子虽然吵的很厉害,但是对对方倒是都很好。”迪尔老师早已经看透了一切,一个傲娇,一个直男,这个组合可太有意思了!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因为啥闹成这样的,不过,这可比之前粘在一起更有趣了。

“所以你故意把他俩凑在一起?”

“这叫用心良苦。他俩的感情是需要磨合的。”迪尔老师当然看得出来孩子的扭捏,“把他俩扔在一块儿,让他俩交流一下,放心吧,慢慢就好了。”

“不懂你的乐趣。”柏莎看着两个第三次摔倒的孩子,默默的放过了被咬扁的吸管,“我去指导一下,你给我把相机关了。”

迪尔老师立马锁屏并且放在了口袋里头,接过柏莎的奶茶并且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你俩这个默契程度,还是需要多练练。”柏莎站在两个男孩儿面前,两个人虽然乖乖站着但是明显的避着彼此。

“是迪尔老师安排的。”伽古拉表示,他可不想和这个家伙一起练这种尴尬的项目。

“既然迪尔那么看好你们,那你们加油。”柏莎认真的说,“先要统一节奏才行,你俩,搭着对方的肩膀试试看,也要感受一下对方的节奏。”

???

柏莎一脸正气,公事公办的将两个人的胳膊拉起来搭上了对方的肩膀,还在红凯打算缩回手的时候按住了他的手腕。

“这是一种较快的练习方式,你们也想早早的练完早早的分开吧?”

   

当然!

红凯和伽古拉心里边是一万个不愿意,但是柏莎老师说得对!他们需要减少练习时间,不然总是这么吵吵,早晚还得打起来。

他俩可是不想再体验一次手拉手了。尤其迪尔老师说下一次就时长翻三倍!

   

于是伽古拉看向红凯,手上用了些力气搂住他的肩膀,“我这是为了早点练好了不要和你呆在一起!”

红凯不回,但是也收紧了胳膊。

柏莎老师点点头,默默的离开了迪尔老师的相机范围……

   

当晚,论坛时隔几天,终于又热闹了起来。

   

班长发消息给一起嗑cp的学委,“这个角度,是迪尔老师吧?”

————————————————————

就是要一起嗑嘛!

两个不敢再打架于是都憋着的小孩儿

为了不要手拉手睡觉伽古拉忍着好久没有挑事了都!

或许可以准备让伽古拉挑事了?

评论(1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