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军械库的摸鱼生活

我来啦!大半夜写出来的文!快夸我!

最近在忙答辩,发现自己欠了好多的梗……

宝们你们别急,我一个一个写!

————————————————————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盆栽。

嗯,没错,是蛇仓队长桌子上那棵。

最近的蛇仓队长怎么样?他啊,十分悠闲。最近的怪兽很安静,地球十分和平。于是军械库十分清闲!

不得不说,没有任务,蛇仓队长表示十分惬意,没有被损坏的大楼,不用天天跟长官鞠躬道歉,报告数量也减少了很多。可以正大光明摸鱼实在是一件幸福的事。蛇仓队长这样说。

   

但是我不幸福!

只能说蛇仓队长幸福的摸鱼时间根本就是建立在我的不幸之上的!

我并非希望地球遇到危险,我是想说,蛇仓队长完全可以像其他三位队员一样,培养一些其他的爱好!

   

咋?你以为三位可靠的队员不摸鱼?

怎么可能!

他仨摸鱼可不少!

   

首先说说离我最近的大田结花队员!

没错,她的确是一直埋头于电脑的,但是并不是在工作啊!如果是工作,肯定会摆着那个小平板的,她是在研究!但是是在研究她的果汁!

唉,你们不会明白的。

结花小姐研究出来的饮料,只能说,未必好喝!

是,她不会给我喝,但是伽古拉会啊!你们真以为那些给伽古拉试喝的饮料都是伽古拉喝掉了?他鬼精鬼精的,才不自己喝呢!虽然很多东西对地球人无害甚至有益,但他是宇宙人!

趁着结花不注意,直接倒我盆里头!这可是经常的事情!

慈爱的队长大人,你知道那些东西对于宇宙人有影响所以自己不喝,有没有考虑过我也是棵宇宙树啊?

我可是生命之树啊!随随便便的倒一些奇怪的东西进来,真的不怕把我浇死吗?而且还那么多!考虑一下,水分太充足我也是会被涝死的啊!我只是棵树,你好歹保护我一下啊!

而且我不得不说,地球人是真的恐怖!外星材料做饮料?这姑娘看着挺文弱骨子里头这么勇敢吗?

要是我没猜错,上次的怪兽解刨报告肯定还没交!

   

蛇仓队长!伽古拉大人!你管管她吧!

就看着她那个不怀好意的笑我就知道这是又有了鬼点子了!你不喝你不担心,我已经快要吓死了!

我知道你看见了!一脸老父亲的微笑你瞒不住我!

拜托,你一边说看我枝枯叶黄心里发愁,一边给我灌结花的果汁!这谁受的住啊!我真是求求了,我还想多活一会儿!

可怜的我,只能住一个小小的花盆当个盆栽,还要在“温室”里头和艰苦环境作斗争!

啊,那个笑容!来不及了!

    

我能做什么?我也只能看着结花小姐兴奋的跑出去准备她的果汁了……

   

然后,跟你们说说遥辉?

他倒是还可以吧,除了在工位呆着就是在训练。我没看过,不过听过蛇仓队长的碎碎念,一边嫌弃着这小子冲动莽撞,一边气鼓鼓的寻找我干枯的枝干。

我只是觉得,我或许可以没有那么多的枯枝?

不过他也开小差啊!偷偷观察洋子!你当我看不到吗!我只是不能说话!怂包一个,看不懂吗?你的洋子前辈对你也是不一样的啊!

啊,急死我吧!

那么多枯枝你也有份遥辉!你知道我成天看着你俩都快急死了!

  

就知道吃布丁!还吃!

不得不说这也是位真勇士,布丁和结花的怪兽组织放在一个冰箱里头,你也敢吃!你就不怕粘上什么奇怪的东西?

还吃的挺开心的!

我盯着正在偷吃的遥辉,这家伙已经被抓了好几次了,一般遇着伽古拉啥时候心情不好,或者犯了撞毁大楼这类错误的时候,他的布丁就会被没收。

不得不说,这家伙不愧是伽古拉带出来的战士啊,一模一样的表情包模板啊!不要用你那张帅脸摆出那种奇怪的表情包!

   

啊啊啊,伽古拉进来了!我们的蛇仓队长挨骂回来了!

不是我幸灾乐祸哦,我只是看着遥辉可怜巴巴的盯着被伽古拉拿走的布丁觉得很有趣罢了!

我必须说一句,遥辉那双眼睛啊,真的太好看了!

亮晶晶的,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珍藏的最后一小瓶布丁被伽古拉抢到手里,还有因为摸鱼挨骂写检讨……

唯一因为摸鱼写检讨的遥辉。

没办法,儿子嘛!

   

哈哈哈哈哈,我看着遥辉小朋友垂着脑袋看似听着队长的训话实则盯着他的布丁……

我当然知道布丁的下场:被蛇仓队长吃掉!

没错,蛇仓队长就是这样!不过一般代表着晚饭有了着落了。也挺好。

   

我又去瞧了眼洋子。洋子也就是毫无疑问的看热闹而已。嗯,看遥辉。

这俩人,还是那句话,急死我这棵树了!

   

洋子是个非常可靠的女战士,但是不代表她不摸鱼!

你们没见过她的抽屉,东西十分丰富!里面藏着她不轻易外露的温柔贤淑的一面。

一般也不干啥其实,不过发呆是会有的。就因为我们的“遥辉专用特空机”,泽塔!

洋子时常看着泽塔的战斗视频发呆,也曾经捧着水杯想着她的泽塔大人。嗯,毕竟五千岁的奥特未成年。一股子憨憨气质实在有些过分的可爱。

  

伽古拉当然看得出来两个人的心思,也有意无意的给些便利条件。比如现在。

“洋子,你带遥辉去训练一下吧。”伽古拉摆出公正的表情,“带带遥辉,这家伙在战场上太鲁莽了。”

于是珍贵的,最后一瓶的布丁被瞬间抛在脑后,遥辉兴冲冲的大喊一声“哦斯”,吓得伽古拉一缩脖子。

“就不能改掉这个奇怪的口头禅?”伽古拉嘟囔着走过来,“跟那个学不会地球话,满嘴奥特的家伙还真是搭!”

   

我听到了布丁瓶子的清脆声音,突然一抖。

   

蛇仓队长放下了那瓶布丁!

不!

怎么会!

   

为什么害怕?

因为他要是没事可做的话!就只剩下一个消遣活动了!

  

伽古拉拿起了剪刀。

    

我审视了一下自身的枝叶,队长,真的很繁茂了!

我被他拖到眼前仔细的瞧着,瞧得我害怕极了。妈耶,救救我!

剪刀伸了过来。

没必要的蛇仓队长,没有枯枝可以不用降低要求。不是说只有翠绿的枝叶可以留着的!深绿色只是成熟!

算了,不挣扎了。

蛇仓队长啊,你在挑拣些什么呢?我现在剩下的枝叶,你随便剪着玩呗。反正都是不需要修剪的。

   

我放弃挣扎了,真的。

我只觉得自己好惨,好好的一棵生命之树啊,在别的地方都是被奉做神明的,结果在伽古拉先生这里,就是个无聊时候解闷用的玩具?

我十分怀念那个魔方。

但是他失宠了。

因为伽古拉不会。

虽然现在偶尔拧几下,然后就随手扔桌子上了。

这些日子,我许久未见到他了。

   

心好累,不想介绍了。尤其是看着我的枝叶被一点一点的剪下来之后……

   

蛇仓队长!伽古拉大人啊!拜托您了!换一个不要伤害我的解闷方式吧!

————————————————————

话说:如果我有意识,那个魔方会有吗?每次都被随便而粗暴的拧动的话,会疼吗?被扔在桌子上的时候,会委屈吗?

那种:明明是你自己不够聪明不会玩!摔我干什么?我的错呗?

似乎很有趣~~~

评论(26)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