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

壁咚观后感(下下)

居然还没写完……看一眼后头排队的好几篇

————————————————————

伽古拉被刺激到了。

他两步逼到奈绪美的面前,恶狠狠的质问她。

奈绪美被吓到了。

女孩儿连忙往后退开,但是并不服输。

   

“难道不是吗?”她还是鼓足了勇气大声的说出了这句话。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红凯的一腔爱意被这样一个无情无义利用人心的渣男玩弄!

   

她这几天已经放弃了劝妈妈和那些不认识的网友,倒是自己吃瓜吃的很开心。她也逐渐的明白了磕cp的快乐。

两个人明明不是那样的关系,甚至于是十万八千里!但是在自己的脑补下写出的多种多样的故事实在是,不!她是知道知道情况的啊!

而且这样的情况下,她实在是难以接受这样无情的利用。

明明,他们的互动,确有爱意的体现啊!

    

说着你死我活的话却为了对方费心,次次决斗却不下死手,还有那个视频,两个人的眼神就像网上说的,是交织而复杂的。

    

“我和他,是、宿、敌。”蛇心剑的靠近奈绪美的脖颈以示威胁,不知道这个人类女孩儿误会了什么,但是狗屁爱意!几千年的宿敌,怎么会有那种感情!

“你不是说,你们以前,”

“只是追求力量所以恰好同路。”伽古拉的刀稳稳当当,奈绪美是一动不敢动,她没见过伽古拉杀人,但是一个召唤魔王兽的家伙,至少现在还是个标准反派!额,是吧?

看着奈绪美惊恐的表情似乎是的,但是这家伙还敢继续狡辩根本就是对于他反派尊严的蔑视!

于是他把刀挥到一边,另一只手掐住了奈绪美的脖子,威胁一般的微微收紧,清楚的感受到脉搏。

“我和他,只是宿敌!我对那种打着二流正义旗号的家伙没有兴趣。”

远处谁来了,伽古拉意识到。该撤了。

“希望你能把那些奇怪的东西从你的大脑删除,不然,”他退开一些,抬了抬手里的刀,让奈绪美看清,“就只能我帮你了。”

   

“没事吧。”本来只是关心,但是凯看见了奈绪美脖子上的压痕。“他干的?”

奈绪美低低头。

“凯桑,你没必要一直把自己绑在他的身上,他这次只是在利用你!”奈绪美急切,“他对你不好!你为什么还,一直放不下他!”

“我会阻止他的。”红凯保证。

“可是他不爱你!”

“我,嗯?”想说我知道的红凯突然发现,他错过了啥?

    

真想找个人砍砍。伽古拉坐在他的安全屋生闷气。可是不行。

他不知道地球人到底都是些什么奇怪的脑回路,总之很无语。伽古拉表示,他需要一杯咖啡安抚一下受惊的心灵。

于是,他来到了黑星咖啡馆。

   

黑星咖啡馆很少有人能进入,不过今天坐了两个人类女孩儿。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什么爱情故事?听不懂。

伽古拉没有在意,他已经很少来这里了,今天也只算是突发奇想而已。

   

“好久没看见你了。”老板抬眼,稍稍的惊讶了一下。“现任反派先生。”

“嗯。”伽古拉没心思理会,他拉开了椅子,没心思去管隔了一个位置的两个女孩儿。地球人,不正常。

“心情不好?”

伽古拉没理他。用行动表示了他很不开心!

哦对了,老板也是个逛宇宙论坛的。

“你该去看看论坛。”他对伽古拉说,“或许,那上面会有些有意思的故事。”

“那种无聊的东西,也就那些宇宙少女会喜欢。”伽古拉表示没兴趣。他以前也好奇过,然后被里头的小作文吓得不轻。

“我只是来这里喝咖啡的。”伽古拉说。

“真是谢谢你。”天天来我店里头打架也好意思说!老板想着,突然生气!

    

于是,不记仇的老板瞄上了旁边的两个地球人。

   

“两位姑娘,你们的咖啡。哎!”

没接住,撒了。

于是伽古拉的西服……再次受伤。

“啊,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没拿,啊!O哥哥!”女孩儿再次惊叫一声。

     

伽古拉抬起头,看着两个突然兴奋的女孩儿,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怎么形容呢?就,突然就不正常的兴奋起来了。伽古拉自认没和什么名人明星撞脸,所以为什么两个小姑娘看着他激动的小脸通红?

“啊,那个,对不起这位先生,”其中一个短发女孩儿突然鞠躬道歉,然后伸手就要来解他的西服,“衣服我来帮您干洗!您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就好。”

另一个也上来了,拿着手机就往前窜,“您的号码是?”

“没有!”伽古拉看着两个一惊一乍又突然热情的姑娘满脸无语,怎么会有比那个什么的队长还要不靠谱的女生啊!上来扒人衣服?现在的女孩儿都这么大胆了吗?

“怎么会没有联系方式?”另一个不放弃,还在要,本来扒衣服的那个也收了手,信誓旦旦的保证:“我们真的不做什么别的事!”

此地无银三百两。

     

伽古拉当然没有什么电话能给,于是他只能在两个勇敢的,不怕死的女孩的强烈攻势下,答应喝完咖啡再去干洗。

当然,这并不能换来一段安静而美好的咖啡时光!

所以,地球人都是这样吗?打听我的爱情?伽古拉表示他对那些没兴趣!也不相信什么爱与正义!

“是害羞了吗?”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儿突然勇者发言,顶着干净利落的阳光少女的形象然后亮着眼睛一脸期待,还笑的很不对劲!

(很少了解地球文化的伽古拉并不知道姨母笑的含义)

另外一个短发的,打扮的酷酷的女孩儿拍了同伴一下,“瞎问!”

伽古拉正打算点点头。

“不要太直接!”女孩儿接上,“应该问问先生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形容一下!旁敲侧击懂不懂!”

玛德隔墙有耳你懂不懂!我甚至不是隔墙!我就坐你面前!

更过分了!这个看着挺酷挺拽的高冷家伙,眼睛里头的八卦之光连墨镜都遮不住了!

    

“我听的见。”于是伽古拉开口了。

两个女孩儿似乎尴尬的笑了笑?但是立马就又一次凑上来:“伽古拉先生,您就说说嘛!”

“我没喜欢的人。”伽古拉终于喝到了咖啡,“也没什么要求。”

本以为直接拒绝就能解决问题。但是伽古拉小看了地球人,不,是地球女人。

   

“那我这样的行吗?”高马尾的女生突然凑上来,吓得伽古拉差点拔出蛇心剑。

“别,”

“伽古拉先生那么帅气,”说着上下打量了一眼,“而且身材也好!”

“我拒绝!”

于是另一个凑上来,“那我呢?”

伽古拉摇头。

“哪里不合适?我可以改!”

“这点就不合适,我喜欢坚定自己内心的。不喜欢随波逐流的。”

于是短发女生继续,“我坚定自己!怎么样?”

伽古拉:“不,你看上去锋芒毕露,我要个安静一点,乖一点的。”

“但是我独立。”

“太独立要对象干嘛?”

“也可以找个啥都不会干的!”

“啥不会干要你干嘛?说明太没上进心了!”

“可以慢慢学!”

“还是要个聪明的吧,成长的快!”

……

伽古拉终于将咖啡一口闷了,“不合适。行了我走了。”

于是两个小姑娘也仰头将咖啡一饮而尽,杯子哐当一放:“走,干洗店!”

     

事实证明,伽古拉是真的不会对女生动手,不愧是黑暗贵公子,绅士风度满满。

哪怕是被两个叽叽喳喳套情报的小姑娘缠着问了一路也没有拔刀。

    

你们看!伽古拉先生甚至,还十分好心的,悄悄的躲在暗处,护送她们回家诶!

————————————————————

之后,看看情况可能写写论坛里头的内容?

评论(26)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